一桩时过境迁的强奸案

分享人:烟花迷离伊人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四十三岁的刘晓英把十八岁的张亚东给强奸了。你看这事。你看,这还叫事么。关键在于张亚东还是个好孩子,口碑极好的好孩子。好孩子也没什么,因为这世上大多数受害人通常都是好孩子。可是问题是刘晓英她也不是破鞋呀,她不搞堕落,也算是马坊街公认的好女人。好女人怎么就强奸了好孩子呢?

  马坊街的路面上铺着青石板,那是个炎热的正午,准确地说应该是下午两点来钟,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青石板上热乎乎的,这时一个瘦高的影子从马坊街下端一侧往他的斜对面走去。他叫马进谷,马进谷端了一碗凉粉准备送给刘晓英,他听说她仍然没有找回她的养子。刘晓英的养子走掉了,这几天她正在到处找他,所以他打算送一碗凉粉来安慰她,作为邻居马进谷只能做到这些。马进谷的凉粉颇有讲究,味道鲜美又不失筋道,那是他们马家祖传的手艺,在外头很难吃到。马进谷做好了凉粉,先用竹篮子吊在院子后边的井里冰镇。在一天里最热的那个时候,马进谷把凉粉拎起来送给刘晓英。可是就在马进谷推开刘晓英大门的一瞬间,他看到了这件事。

  据马进谷讲,他极为痛心。他看到刘晓英和张亚东都光着身体,刘晓英在上面,她揪着张亚东的头发,张亚东搂着她的腰。马进谷对此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他蒙了,凉粉从他手上掉落,咣啷一声碗碎掉了。瓷碗碎裂的声音惊醒了刘晓英。她松开张亚东,扭过身来困惑地朝向马进谷。她的脸光滑而无辜地凝固着,然后突然像冰块融化。她忽地一下从张亚东身上跳下来,胡乱抓起掉在地上的衣服。不知道是谁的衣服,但是刘晓英没有把抓起的衣服捂住自己的哪个部位,相反她又扑过去双手捂在张亚东的私处。就像是她捂着了一个喷泉的口子,或者即将发生暂时还没发生火灾的那个着火点让她捂着了。张亚东痛苦地弓着身子,他的脑袋和脚从两头翘起。张亚东哇哇叫喊着,脸拧成一团皱褶,过了好一阵子他才停止扭动。

  "你们在干什么?"马进谷问道。他一下子转不过弯来,因此很愚蠢地这样问道。

  刘晓英迟疑地望着马进谷,对这个突然撞进来的邻居她甚至没有遮挡一下乳房和下身。"我强奸了张亚东,"她说,"这孩子,我一直想强奸他,今天终于强奸了。"

  马进谷蹲下去,但是他已经找不着那只完整的瓷碗。

  "我给你送凉粉来了。"他说。

  "不用假惺惺,你那点鬼心思我还不知道。快出去吧,出去告发我。"刘晓英后半句话是喊出来的,她喊叫得声嘶力竭,眼泪崩飞着随着这喊声淌了她的满脸满脖子。

  听到刘晓英这么说,马进谷像是得着了指令。他跑出大门,对着空旷的马坊街朗声大叫,"快来看啊快来瞧,看稀奇啊瞧热闹。强奸了强奸了,女人强奸男人了。"

  本来刘晓英的声音早已惊动了很多人,马进谷又叫嚷一通,差不多马坊街所有的人都涌上了街头。这时候街上的人流水泄不通,他们兴高采烈地往这边拥挤。刘晓英穿好衣服,但还是衣衫不整。衬衣的一边撕破了,她必须用手捂着布片才不至于耷拉下来。张亚东也好不到哪儿去,他好像刚打过球,穿着球衣球裤。他的裤头也撕开了,裂着一道大口子。他只穿着一只球鞋,另一只球鞋不知去向。面对这么多人,张亚东像是怕光,他掀起球衣下摆蒙着脸。张亚东这个动作非常滑稽,很像电视里的足球运动员正在庆祝进了一个球。不过人们的注意力并没有在这孩子身上停留多久,因为苏有娟及时出现了。苏有娟是张亚东的母亲,此时她披头散发,从外在形象来看,苏有娟比张亚东更像是受害者。不明真相的人宁愿相信是苏有娟被谁强奸了,而不是张亚东。

  苏有娟两根指头并在一起戳向刘晓英,以最为恶浊的马坊街语言咒骂这个女人。"你个卖x的臭不要脸的老骚货,x痒找驴子骑啊。祸害我儿子,可怜我儿子这么小,他就算跳进府河也洗不清了。"

  在苏有娟恶毒咒骂的时候,刘晓英明显不知所措。她脸色苍白,冷眼看着这个骂她的女人。周围的人都认为她已经魂不附体,仿佛整个人都不在现场,心不在焉。她这副模样其实是在对大家的愤怒表示轻蔑,于是更显得厚颜无耻。张亚东此时拉下了蒙在头上的球衣下摆,他往人群外围挤去,打算悄悄溜走。苏有娟却一把扯住他,"别走,你去哪?等等,我要带你去医院,去做个全面体检。我倒要看看这个骚货不要脸的女人损害了你没有,损害了你哪里?"说着,苏有娟转着圈查看了一遍她的宝贝儿子。她拂了拂他的头发,摸了下他的喉头和胸脯,还捏了捏他的胳膊肘,她担心强奸会造成肢体上的破坏。张亚东由着母亲查看,然后愤怒地推开了她。他一边往外走一边含混地说,"我不去医院。"

  医院在城东,张亚东拂袖而去,坚决不做体检。苏有娟却不肯罢休,这事要有一个说法。她揪着刘晓英,要带她去派出所。刘晓英没反抗,木然地跟着她走。派出所就在马坊街,苏有娟要正式报案,她不能便宜了这女人。往派出所走,人群就尾随在她们身后,看上去乌泱泱一大片,人们不会浪费掉这么一个看大戏的机会。还没走到派出所,半道上迎面碰到老沈。老沈是派出所民警,因为住的时间长也算是街坊。他中午喝了点啤酒有些头晕,在办公室困了一会儿,刚醒来听到外面有吵闹声,准备去瞧个究竟。

  "沈同志,碰见你太好了,正要去派出所找你呢。"

  平时马坊街的人见了老沈都管他叫老沈。这下苏有娟明显要办正事,便管他叫沈同志。

  "有事吗?找我。"

  "有事,我来报案,刘晓英她强奸了我儿子。"说着,苏有娟呸呸往地上连吐了几口。这事真够龌龊的,说出口嘴里都会觉着脏,有一股子洗漱不掉的土腥气。

  "强奸?可别瞎说啊。"老沈这才看到苏有娟还揪着刘晓英,他一下就光火了。"你揪着人家干什么?快松手,松手放开人家。"

阅读 人喜欢
上一篇:肉体的事
下一篇:返回列表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