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工程施工合同

分享人:金银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2-16

家装工程施工合同<?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甲方:

乙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装饰、装修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德原则,双方酒本装饰施工事项协商一致,达成本合同。

一、装修工程概况

1、装修地点:都匀市小围寨海新花园2栋5单元7跃层附11号                        

  面积:164.75  平方米 ;户型:6室一厅两卫                               

2、装修工程内容:

   按照甲方要求进行装修工程施工。

3、装修总价造价为:人民币壹拾捌万肆仟陆佰柒拾捌元整¥184678.00元。

4、工程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5、开工日期自2013年 5 1 日起计算;工程期限大约为90天,自开工之日算起

二、甲方义务

1、开工前7天,为乙方入场施工创造条件。

2、提供施工期间的水源、电源。

3、负责协调施工队与邻里关系。

4、不拆动室内承重结构,如需拆改原建筑德非承重结构或设备光线;负责到有部门办理相应的审批手续。

5、施工期间甲方仍需要部分使用该居室的,负责好施工现场的保卫及消防等项工作。

6、参与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的进度的监督及竣工验收。

三、乙方义务

1、施工中严格执行安全施工操作规范;防火规定;施工规范及质量标准;按期保质量完成工程。

2、严格执行有关施工现场管理规定,不得扰民及污染环境。

3、保护好原居室的家具和陈设,保证居室内上下、水管畅通。

4、保证施工现场的整洁,工程完工后负责清扫施工现场。

四、工程变更

工程项目及施工方式如需变更,双方应协商一致;签订书面变更协议;同时调整相关工程费用及工期。

五、工期延误

1、对一下原因造成竣工日期延误,经甲方确认,工期顺延:

(1) 工程量变化和设计变更;

(2) 不可抗力因素;

(3) 甲方同意工期顺延的其他情况。

2、因甲方按约定完成其应的工作影响工期的,工期顺延;因甲方提供的材料和质量不合格而影响质量的,返工费由甲方承担,工期顺延。

3、甲方未按期支付工程款,合同工期相应顺延。

4、因乙方负责不能按期开工或无故中途停工影响工期的,工期不顺延;因乙方原因造成工程质量存在的问题返工费由乙方承担,工期不顺延。

六、工程验收合格双方签字之日期保修为12个月,在保修期内乙方承担装修工程质量保修责任。

七、甲方向乙方分四次进行付款

1、开工后30日内根据乙方装修进度支付首期费用。

2、开工90日内根据乙方装修进度支付二期费用。

3、工程结束后 ,验收合格,扣登记总工费的3%做质量保证金外,全部结清工费。

4、保修期满,如无质量问题,所扣3%保证金全部付清。

八、违约责任

1、合同双方当事人的任一方因未履行合同约定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受到惩罚或给对方造成损失均由责任方承担责任;并赔偿给对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2、未办理验收手续,甲方提前使用火擅自动用工程成品造成损失的,由甲方负责。

3、由于乙方原因,工程质量达不到双方约定的质量标准,乙方修理工期不顺延。

4、由于乙方原因致使工程延误,每延误一天应向对方支付¥50元违约金。

九、合同争议,解决方式

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有当事人双方协商解决,也可以有有关部门调节,协商或调节不成的,按下列第2种解决。

1、提交都匀市仲裁委员会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附则

1、本合同正本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