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了100次炮,对爱情绝望了。

分享人:南歌笙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01 

我认识L的时候,他就是圈里知名的炮王了。

那会儿交友软件还不发达,L的约炮对象,大多是夜店认识的姑娘。

这孙子跟我们吹嘘过他的泡妞大法:泡妞,就是99%的酒精,加上1%的情怀。”

他总挑落单的女孩下手,把人家喝得七荤八素,就直接往酒店搂。

其实,L那时候有女朋友。

他的女朋友叫芝子,特别漂亮的南方姑娘,一双眼睛水灵灵的,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

她跟L在一起时,才刚念大一。

那时L已是大三的老油条,对脆生生的新生师妹,自然用尽了百般心思。他帮芝子选课,教芝子挑电脑,还给她送了辆锃光瓦亮的自行车。

没多久,芝子就被他虏获了。

南方姑娘特别温柔,芝子也不例外。

学校不让用大功率电器,芝子就偷偷地买了个电饭煲,趁着没人的时候给L煲汤,用保温盒装着,眼巴巴地送去男生宿舍楼下。

L要在大冬天去面试,芝子就买了一大箱暖宝宝,贴在他衬衣内侧,还嘱咐他要戴手套和围巾。

芝子这样的姑娘,谁见了谁爱,L当然不例外。

可是,爱归爱,他就是想约炮。

 02 

大学一毕业,他们就异地了。

L回我们现在居住的城市工作,芝子呢,还在学校念书。

异地恋为L创造了绝佳的作案条件,他总把自己假装成刚失恋的单身男子,去酒吧邂逅姑娘,灯红酒绿地喝了一圈,就直奔上床。

你问他约炮是什么感觉?他每次都会说,空虚。

空虚,无尽的空虚。身边躺着的女人俗爆了,穿网洞丝袜,涂火红的唇膏,来不及卸的妆,经过一夜的疲惫,已经花得斑斑点点了。

这样的姑娘,哪一个比得上芝子?

那年秋天,他和芝子去见了家长。L妈妈十分喜欢这个未来儿媳,临走前还封了一封大红包。但芝子的爸妈,却不甚喜欢L。

芝子爸妈嫌L太油,二十出头的年纪,说话做事就透着一股油星子味,这样的男人,怕是靠不住。

芝子当然不信。为了L,她跟爸妈吵了无数架,甚至闹过离家出走,把一双父母吓得面如菜色,再后来,爸妈的态度就软下来了,他们提出来:想娶我女儿也行,彩礼不能少于二十万。”

芝子兴冲冲地把这条件告诉L,她以为L会跟她一样开心,毕竟二十万,对于L的家庭而言,并不算一笔大数目。

但L不这么想。他在一次聚会中,斜着眼跟我们说道:二十万彩礼?我不如去找小姐。”

 03 

他真的开始找小姐”了。

L这人很特别,别人做这种事,都是偷偷摸摸的。唯独他不同,跟传授经验似的,每次聚会都拿来大谈特谈,向我们分享其中的细节。

他说哪里的姑娘最会调情,哪里的姑娘技术最好,说得绘声绘色。在场的听不下去了,就质问他:芝子呢,你这么对芝子公平吗?”

也是直到那次,我们才知道,他在跟芝子闹分手。

因为彩礼的事情,芝子开始要他存钱,每个月都盘查他的账目,还叫他把剩下的钱上交。芝子说:不就是二十万吗?等明年我毕业了,我们就有两份工资,很快就攒起来了。”

事实上,她还没毕业,就开始攒钱了。

学校大三课少,她就去找实习、做兼职,在律师事务所打杂,一个月拿两千块工资,下班了就给人做家教,八十块一节课。

她这么拼,自然也希望L也能拼一把,毕竟,未来是他们两个人的,不是吗?

可L不这么想,人生流流几十年,当然是用来及时享乐。像芝子这样的勤俭节约,还真不如死了算了。

他们开始爆发激烈的争吵,一次又一次地吵。

L觉得芝子在监控他,剥夺他的自由和权利。芝子呢,萌生过一千次绝望的念头,眼前的男人,从来没有认认真真地,把她列入人生的计划中。

争吵最激烈的一次,是因为芝子闯了大祸。她在做家教那户人家里,失手碰碎了一件瓷器,居然还值点小钱,主人家向她索赔八千块。

芝子打电话给L,一边哭一边求助:他们不让我走,一直在骂我……”

L到底还是个男人。那一回,他二话没说,连夜驱车去了芝子的城市,爽快地掏出了那八千块,帮芝子解了围。

但在回来的路上,L却跟芝子提了分手。

他觉得累了。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