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名跑者

分享人:古街老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07

    志之所趋,无远不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甲精兵,不能御也。——陈伯汝   
 
    在一场盛大的马拉松比赛结束后,三位优胜者都已产生,并且陆续颁奖完毕,会场的观众也即将离席。

  突然,在运动场的一角响起阵阵掌声。原来最后的一名跑者,此时正要跑进会场,由于在途中他曾摔跤多次,因此全身伤痕累累,但是他仍坚定的咬着牙要跑完全场。

  当这位步履蹒跚,跑得一拐一拐的选手,忍着痛往前冲刺时,全场几乎为之疯狂,大家都起立鼓掌,为他的奋勇不懈加油打气,直至那名选手跑到终点为止。

  那一天,所有在场的人都学习到一堂宝贵的功课。   
 
    点评:  虽然在人生的奔跑过程中,有许多的不顺利,甚至挫折、难堪不断的袭来,但是你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继续再加把劲吧!天地都在为你打气加油呢。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