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媳妇的几点忠告

分享人:风吹裙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2-26
给媳妇的几点忠告
 

给媳妇的几点忠告  

 
 
  范冰冰再献新图 - ㄣ雨珊钕子ㄣ☆ - 雨珊籹孓歡迎伱的光临

1、请别把婆婆当仇人,当她是恩人。她书十年呕心沥血培养一个男人,风华正茂时交给你。她付出了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好的时光,请善待这个因爱相逢的人。

2、请别把婆婆当天使,当她是凡人。你有困难时别期望她突然出现,难关一过,立刻自动消失。她如果能帮你,请感恩;如果不能,请宽容。

3、请把把婆婆当老人,要当她是小人。每个女人无论多沧桑,都拥有一颗童心。请常常夸奖她的气质内涵,赞叹她的智慧才干,哄她开心。

4、如果和婆婆有矛盾,请不要与她争吵。即使感情能够重新弥合,缝补时依然会遭遇穿刺的痛。

5、如果和老公有矛盾,请不要让婆婆知道。无论是谁犯的错,都不要狠心让一个老人来买单。

6、如果婆婆叮嘱你加衣添饭,请不要厌烦。所有母亲的爱,都没有什么新意,可所有的真爱,都值得珍惜。

7、她生日时你可以不送花,但她生病时请你一定出现;母亲节时你可以不送礼物,但当着邻居的面,你叫妈妈的声音一定要足够响亮。

8、如果你做不了婆婆贴心的小棉袄,请做她的小手套。有空时,握一握她青筋渐凸的手,用你的手,告诉那双日渐老去的手;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