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险些让真爱我的人送命

分享人:夏花里的深绿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2-15

  怀孕四个月时,我意外地发现丈夫在外面有私情,而且与外面的女人整整交往了一年时间。一年了,我竟浑然不觉,我疯了一样捶打他,他抱着头窝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愤怒和伤心排山倒海般向我袭来,由于情绪过度激动,当晚我流产了,被抬进手术室清宫时,我闭着眼一动不动,那一刻真想死在手术台上,也算是一种解脱。

  孩子没有了,我的心渐渐冷下来,悔恨折磨着他,他曾尝试着改变我们的关系,但无法改变我的厌弃。身体复原后我一直走不出这场噩梦,公司的事也懒得打理,我试探着提出离婚,他坚决不同意,说不能为一时之错就惩罚他一生。

  我很郁闷,于是常去咖啡厅与朋友喝咖啡,在那里认识了自由职业者李然,他小我五岁,身材魁梧,声音富有磁性。在他细腻、温和的劝慰下,我渐渐走出了生活的阴影。我们成了好朋友,经常约会。渐渐地,我发现自己爱上了他,且爱得无力自拔,尽管有个声音提醒我不要再往前走,但他炽热的目光让我忘记了一切。终于有一天,在他的住所,我们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发生了性关系。激情过后,我们如搁浅的两条疲惫的鱼,大口喘息着,回味着销魂荡魄的片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肉体与心灵的交融让我忘记了一切的伤和痛。

  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我很累,但也很刺激,对丈夫我竟然没有丝毫愧疚,彼此也就相安无事。但他渐起疑心,他看不懂从前愁眉不展的妻子,为何现在妩媚动人、注重打扮,但他始终沉默着。再次约会时,李然告诉我,他准备自己开家音响店,我拿出所有的私房钱赞助。几天后他说钱不够,于是我动用了我们家共有的存款,前后给了李然8万元。半个月后约会时,李然又说手续不全要找人打通关节,还需要钱,我说我已经没有了,他不信,说:“谁都知道你是富婆,你找老公要点不就得了。”我不高兴地反驳他:“你花的都是我们辛苦攒下的血汗钱!”他没再说话,但态度明显冷淡。

  那天深夜归来,丈夫递给我一杯热奶,不经意间看到他头上有几根白发,他神情疲惫地说:“早点休息吧,我也累了,但不放心你还没回家,所以一直在等你。”我忽然感觉眼睛有些潮湿,赶紧背过身去。就在那一刻我良心发现,也真切意识到,经历了这么多磨难,彼此伤害后,最牵挂最疼我的那个人还是他——我的丈夫。

  一夜无眠,我决定与李然分手,结束这暧昧的情人关系,但事情并不像想像的那样顺利,他不同意,甚至提议我与丈夫离婚后财产共分,然后与他一起回我父母身边创业。我渐渐看清了他的嘴脸,冷冷地拒绝说:“你根本不配见我父母!”李然不停地纠缠我,我躲他,为此换了手机号,但他常常出现在我回家或上班的路上,我实在躲不过,问他究竟要什么,他说人财两得,我说他无耻,他冷笑着说:“一切都是因为我太爱你!”并扬言要到丈夫公司曝光我们的关系。我怕极了,直后悔一时的放纵惹下了无尽祸患,又不敢告诉丈夫。那段时间我神经紧张,高度神经质,听到门铃响就害怕,怕他会突然出现在我们家。我胆战心惊地过着每一天。我渴望过平静的生活,渴望重新回到从前,但李然如影随形地骚扰我,我越来越厌弃自己的出轨,恨不得杀掉这个无赖。真没有想到婚外出轨会遭遇这样的不堪,我后悔不迭。那段时间我憔悴不堪,又不知所措。

  最担心、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那天晚上,丈夫在公司外被人暗算,幸亏他躲得快,否则砖头落到头上,后果不堪设想。看到受伤的丈夫,我欲哭无泪,根据目击者描述,我知道是谁干的,我不再选择沉默和隐瞒,对丈夫坦白了一切,并勇敢地报了案。但李然早逃跑了。这事在当地引起了轩然大波,那时我的悔恨和耻辱岂一个“悔”字了得。

  结束了这场伤痕累累的婚外出轨,我们重新回到了从前的生活轨道上,始知无论彼此做过什么伤害对方的事,彼此的心灵都是对方最真实的依靠。每每想起过去,我就不寒而栗。偶尔会做噩梦,梦到李然像幽灵一样出现,于是惊醒后满头大汗,抱着丈夫瑟瑟发抖。想起《圣经》里的一句话:“你尽管来拿,但你早晚要付出代价。”这难道就是我要付出的代价?但愿所有和我一样的女人,早日在婚外出轨的美丽幻觉中清醒,学会彼此宽容。因为女人最摔不起爱情的跟头。"

阅读 人喜欢
上一篇:残酷的“爱”
下一篇:性和爱,可以分开?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