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她的心声

分享人:红叶飘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04
美女与鲜花系列日志背景边框5 - 心灵之约 - .

你、我、他、她的心声 

 

你现在是不是正感到空虚?是不是正没事做、正闷、正繁琐?是不是感到没人懂你?如果是,希望下面的文字可以帮你打开你的心声,给你答案以及懂你。
  
  一、我一直都在逃,却始终逃不过孤单。我一直走,却怎么也走不进你的心窝。我一直想,却怎么也想不到我们会分开。
  
  二、如果说遇上你是偶然,
上你是意外,那离开你又是什么?
  
  三、不管、不问、不听是不是就可以不知道你的消息,可为何回忆总是在我心里打转。
  
  四、悠悠岁月,哪一段为我而停;动听音符,哪一首为我而奏;
伤感歌,哪首唱我的纠结;荡荡红尘,谁让我寄托;红颜薄命,谁为谁逗留;蓝颜已少,谁是谁的心腹;心已碎,又何谈为谁;乐已不在乎,谁为谁快乐。
  
  五、悠悠岁月,有些事就让它随风去吧!有些人就让它随时间散了吧!有些情就让时间来做解药吧!有些不该做的就让它当作回忆吧!
  
  六、有些话不是不想说,只是说了也没人懂。有些事不是不像拆穿,只是拆穿了又能如果。有些伤不是不想诉说,只是诉说了又能怎样。有些情不是不想去争取,只是连争取的机会都没得。有些爱不是不想有,只是有了也会伤不起。
  
  七、我不会居功的,我做过几种人:好人、大人、随便的人、客气的人、礼貌的人。可是都比不上
成功的人,连成功的人都用选择用那样的做人方式,何况我这个一直学做人的人呢?世界不是不美好,只是美好的东西都学会了看清,学会了怎样才使自己有立足之地。
  
  八、我走我路,由他人说去吧!我做我事,由他人评论去吧!我说我话,由他人猜去吧!我追我幸福,由他人拒绝吧!我爱对我好的人,由他人讲去吧!我不会在乎,因为你可以评论,我也可以无所谓的。

 


  
  如果你往下读,你会感到就像是你自己说的、想的,可总是思不清、想不明。
  
  1、奈何我看不穿秋水,奈何我读不懂红尘,奈何听不清岁月。
  
  2、可叹,我没想象中那么坚强。可悲,人世间最伟大的
爱情轮不到我。可怜,我这么深情却没人看得见。
  
  3、说不出,我现在是何
心情。看不穿,你对我是何种心情。道不明,他对你有没有情。
  
  4、我不敢有太多的想法,因为怕转不成现实。我很孤单,有谁知道?我需要爱,又有谁知道?我不怕你不理我,怕的是你心里从未有我,你又会懂吗?究竟是我傻还是你太绝情?说不清是与非,谈不上对与错,诉不完痛与苦。
  
  5、我跟别人的不同:我写的诗只需一人懂,别人写的诗是要专业人看得懂。我唱的歌只需一人听,别人唱的歌是要大众听。我谈的情只需两人看,别人谈的情是要所有人看。我说我爱你是用心说的,别人说我爱你是用嘴说的。我说我会用一生去爱你是用行动表现的,别人说时一般是在需要时说的。相信的话,顶起来!可为何你就是不懂。
  
  6、我不想去做,因为我觉得没必要。
人生已经很艰难了,有些事不拆穿也许对你我都好。
  
  7、拿起手机不知玩什么好,打开p3不知听什么歌好,关上手机不知做什么好,打开百度不知搜什么好,发表说说不知发什么好,没有你的日子干嘛不好,没有你的撒娇总是不好,没有你的谈心更是不好。到底什么样子才是最好。
  
  8、哭泣,习惯了;孤独,习惯了;心痛,习惯了;麻木,习惯了;悲伤,习惯了;苦笑,习惯了;冷笑,习惯了。可都平静不下来。没想法,试过了;没放纵,试过了;没后悔,试过了。可都到不了最后,我的另一半你在哪里啊!你被人偷走了还是骗走了,还是你还未出现,如果是,能告诉你何时出现吗?我该准备什么?

 


  
  9、当朋友问我被谁伤了时,我说没谁啊,真可笑。当朋友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时,我只随口答到很好,真谎谬。当朋友问我你怎么了时,我说没怎么啊,真虚伪。无所谓快乐、浪漫、幸福,如果你把我当朋友,麻烦你真实点,反之我会猜得累。
  
  10、我不丑也不漂亮,但我走起路来有自信;我和父母朋友都争吵,但我知他们都是为我好。我宁愿自己待着也不出去聚会,因为我找不到理由出去。我会为小小的事儿掉眼泪,因为这会让我走下一步的勇气。有时候,我假装很快乐,其实我不快乐。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可怎么都做不好。我承认我并不完美,但他在你心里为何就是这么完美呢?
  
  11、在人的一生中,懂得格式化回忆的人开心25000天,懂得删除回忆的人开心10000天,懂得付出的人开心5000天,懂得感恩的人开心3000天,懂得享受的人开心1000天,懂得满足的人开心500天。你能开心多少天?但愿没算错。
  
  12、这个世界做什么都要有资本。人生中最多的是时间,最宝贵的也是时间,时间对于穷人来说快而多,对富人来说慢而多,对于有理想的人来说快而少,对于迷失方向的人无所谓,对于孤独者来说无法判断,对于恋人来说几乎停止。
  
  13、一句真话总是伤人,就像寂寞才说爱之类的,一般人都难以接受,却的确是事实!
  
  14、我们对对方来说,所谓的缘分就是从第一眼开始,之后就如吃饭一样吃饱后不想再吃了,最后以一句我们的缘分了了而结束!
  
  15、傻孩子,你要学会抵制诱惑,别看到那到某些司空见惯的事就觉得好奇,你知道你没那么幸运;别人都看不起你你也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别浪费了大好时光去做一些没结果的事!也别浪费自己的情绪为一些不值得的人堕落,他没那么值,你也不是不值!就算他真的值,你又何苦为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去做错误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