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制神奇电动滑板:时速达32公里

分享人:雨过初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2-11

这款电动滑板配备两个无刷电机和一个40伏磷酸铁锂电池,通过手柄进行遥控。

  据报道,美国“Boosted Boards”公司花费数年时间,经历无数次危险的原型试验,近日终于研制出一款神奇的电动滑板。这款电动滑板配备两个无刷电机和一个40伏的磷酸铁锂电池,通过手柄进行遥控,滑板可以承载至少250磅(约合113公斤)重量,最高设计时速可达每小时20英里(约合每小时32公里)。

  电动滑板的设计思想其实很简单,但要实现真正的产品上市,还需要解决诸多技术难题。比如,它必须要具备强有力的发动机,此外在单薄的木质滑板上安装电池也并非易事。因此,美国“Boosted Boards”公司在数年间完成了无数次的设计和试验。

  这款电动滑板可以承载至少250磅(约合113公斤)重量,最高设计时速可达每小时20英里(约合每小时32公里)。

  如今,美国“Boosted Boards”公司电动滑板终于研制成功。根据该公司的设计方案,在电动滑板的后部,装有两个无刷电机,它们利用两条碳带驱动后轮。

  电机的动力来源为滑板前端底部的40伏磷酸铁锂电池。前端的电池与后部的电机通过带状电线相连,电线布于竹质面板上。

  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柄进行遥控。食指负责启动开关,拇指则负责控制前进和后退,向前推则表示前进,向后推则表示后退。

  该款滑板的另一神奇之处,就是当你减速之时,电机还可以为电池充电。

这款电动滑板可以承载至少250磅(约合113公斤)重量,最高设计时速可达每小时20英里(约合每小时32公里)。

  据了解,该款滑板至少可以承载250磅(约合113公斤)重量。经测试,滑板可以轻松滑过略有坡度的路面。此外,使用者还必须要学会屈膝,这样可以降低重心,从而保持身体平衡。

  滑板最高设计时速可达每小时20英里(约合每小时32公里)。不过,在试验过程中,滑板速度还可以更快。该款滑板的续航能力大约为6英里(约合9.7公里),实际里程要取决于路面坡度以及滑行速度。

  当电池用尽之时,使用者也不必要担心,这款滑板还可以当作普通的滑板一样使用。

  总之,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交通工具,适合那些出行距离不是太远,又不爱骑自行车的人。当然,其价格不菲,每个大约价值2000美元。

阅读 人喜欢
上一篇:为什么冰刀能降低摩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