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裤+平底鞋,当红明星都这么穿

分享人:君既无心我便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01

  除了女明星们出席活动时光芒四射的穿着,她们日常休闲的打扮都是漂亮美眉们关注的焦点,小美发现国内外的女明星都很喜欢以铅笔裤+平底鞋的搭配作为平日的休闲打扮,到底这两件单品有什么魔力让女明星们如此着迷呢,就一起看看女明星的漂亮示范吧~

 

  赵丽颖一身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上衣清爽现身,大方灿笑秀起自信的“女汉子”步伐。

  白色宽松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和白色帆布鞋半成年服饰,显得格外年轻,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经典白衬衫在职场中必不可少,提升你的知性魅力,搭配牛仔裤帅气利落,让职场菜鸟秒变气质女郎,有助于更快融进职场生活哦。

  中长款宽松衬衫成功遮住大屁屁的同时温暖感十足,非常适合早秋穿着,内搭紧身打底衫&宽松牛仔裤,日系休闲感最舒适。

  搭配灰色卫衣款式毛衣与黑色礼帽,让日常出街的造型更加时尚。

  破洞牛仔裤搭配裸色细高跟和艳丽色彩西服外套,大长腿干练又妩媚。


  1、女明星铅笔裤+平底鞋装扮

  辣妈米兰达·可儿抱着爱狗在街上溜达,穿着黑色薄纱半透衬衫搭配牛仔紧身裤和豹纹平底鞋,休闲的服饰在黑纱和豹纹的单品展现了性感娇艳,简单的搭配还是掩盖不住女神的魅力。


  2、女明星铅笔裤+平底鞋装扮

  韩国著名歌手李孝利牵着爱狗身着白色背心、黑色紧身牛仔裤搭配平底鞋出现在公共场合中,虽然服装舒适单调,但戴上一双太阳眼镜还是展现出不少星味,格子衬衫绑在了腰上,尽显街头风。


  3、女明星铅笔裤+平底鞋装扮

  少女时代团员Jessica在日常也爱以铅笔裤搭配平底懒人鞋的搭配,此次上身穿露肩宽松的蝙蝠袖上衣,性感的小露让平淡的搭配多了看头。


  4、女明星铅笔裤+平底鞋装扮

  少女时代的秀英此次在机场现身穿着破烂牛仔铅笔裤搭配白色平底鞋,小外套是空调室内的保暖法宝,红色的手腕皮包成为了全身打扮的亮点所在,既帅气又休闲。


  5、女明星铅笔裤+平底鞋装扮

  少女时代都爱铅笔裤+平底鞋,继Jessica和秀英之后秀妍的这身白色的花边上衣搭配铅笔裤和平底鞋,在深色调的服装中聪明的穿上一件白色花边上衣展现出青春活力

        来自:每天学点穿衣打扮